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温尼泊华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
查看: 580|回复: 20

[出售] 炭火烤串引领时尚,何不潇洒牛一把?全新不锈钢烤串炉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7

帖子

70

积分

曼省好人

积分
70
发表于 2018-3-12 04: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马冠云地产经纪
大排挡式的炭火烤串,在温村绝对引领庭院聚会、湖边野炊和沙滩烧烤时尚,何不潇洒牛一把?
卖全新不锈钢炭火烤串烧烤炉子,卖价不及一条烟钱,可走遍Downtown华埠,比煞市面所有炭火肉串烧烤炉子。

去年从国内背过来两台,想卖掉这个适合6 - 8人聚会同时烤串烧烤, 炉口内槽长64.9厘米,宽19.8厘米,高7.8厘米,可固定使用,也可拆卸,便携式。

全新未用过,在国内时花500人民币邮购的,现近乎折合原价出售, 卖105加元同住温村,一分钱都没多要哇,如果当时想牟利的话,带一条烟就比背炉子划算得多了。

Deck烧烤,庭院Party,野外聚餐,炭火烤串,别具家乡情调,可找回街边路口练摊儿烤串的感觉:炉火纯青,炭烤味熏,香辣雾绕,串串香浓,意犹未尽,乡思乡恋乡愁,皆随炭火烤串下肚,激情四射!
让只能用电锅和嘎斯炉烤肉的老外们心动、羡慕妒忌和流口水去吧,哈哈!
不锈钢炭火烤串炉烧烤肉串,就像穿戴名牌引领时尚,又如公牛狂奔小母牛,就是为了追牛币,能牛币处且牛币的啦!
     
不怕不识货,就怕货比货,105加币,货真价实,杠杠地!有意者打电话:204 221 5958 敬请非诚勿扰
图1,炉子全貌.png 图2,底盘.png 图3,便携可拆.png 图4,原装工具.png
另外,处理多余闲置(不另收分文):一个9.8成新的鲜果榨汁机(两年前金G酒楼联欢餐宴抓奖得的,开封后仅用过两次);一个Black & Decker 牌 Roast -R- oven(七成新),需要的话,随烤串炉子一起拿走,不是必须的呦
鲜果榨汁机,9.8成新.jpg Black & Decker 牌 Roast -R - oven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7

帖子

70

积分

曼省好人

积分
7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2 15: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卖全新不锈钢炭火烤串烧烤炉子,卖价不及一条烟钱,可走遍Downtown华埠,比煞市面所有炭火肉串烧烤炉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7

帖子

70

积分

曼省好人

积分
7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3 02: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怎么一直在“审核中”,啥机构这么个工作效率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7

帖子

70

积分

曼省好人

积分
7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9 01:2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烤串炉本值¥500多,6公斤这堆东西打包托运都不计费,只要价一条中低档烟的钱。
但凡邮过奶粉的都知道,加中之间的任何6001克物品的运费都不止¥500,特惠专线¥537,DHL¥630,EMS经济型¥595,华人快递您一问便知。
重申:同村居住,情谊为重,105加元,诚信要价,货真价实,让买方感到物超所值,友情第一,买卖第二,是卖这个烤串炉子的原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7

帖子

70

积分

曼省好人

积分
7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21 00:4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烤串炉本值¥500多,6公斤这堆东西打包托运都不计费,只要价一条中低档烟的钱。
但凡邮过奶粉的都知道,加中之间的任何6001克物品的运费都不止¥500,特惠专线¥537,DHL¥630,EMS经济型¥595,华人快递您一问便知。
重申:同村居住,情谊为重,105加元,诚信要价,货真价实,让买方感到物超所值,友情第一,买卖第二,是卖这个烤串炉子的原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7

帖子

70

积分

曼省好人

积分
7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22 00:5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烤串炉本值¥500多,6公斤这堆东西打包托运都不计费,只要价一条中低档烟的钱。
但凡邮过奶粉的都知道,加中之间的任何6001克物品的运费都不止¥500,特惠专线¥537,DHL¥630,EMS经济型¥595,华人快递您一问便知。
重申:同村居住,情谊为重,105加元,诚信要价,货真价实,让买方感到物超所值,友情第一,买卖第二,是卖这个烤串炉子的原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7

帖子

70

积分

曼省好人

积分
7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24 15:5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烤串炉本值¥500多,6公斤这堆东西打包托运都不计费,只要价一条中低档烟的钱。
但凡邮过奶粉的都知道,加中之间的任何6001克物品的运费都不止¥500,特惠专线¥537,DHL¥630,EMS经济型¥595,华人快递您一问便知。
重申:同村居住,情谊为重,105加元,诚信要价,货真价实,让买方感到物超所值,友情第一,买卖第二,是卖这个烤串炉子的原则。
同村乡情之谊,重于几个加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7

帖子

70

积分

曼省好人

积分
7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25 12:3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烤串炉本值¥500多,6公斤这堆东西打包托运都不计费,只要价一条中低档烟的钱。
但凡邮过奶粉的都知道,加中之间的任何6001克物品的运费都不止¥500,特惠专线¥537,DHL¥630,EMS经济型¥595,华人快递您一问便知。
重申:同村居住,情谊为重,105加元,诚信要价,货真价实,让买方感到物超所值,友情第一,买卖第二,是卖这个烤串炉子的原则。
同村乡情之谊,远远重于几个加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7

帖子

70

积分

曼省好人

积分
7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26 00:5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烤串炉本值¥500多,6公斤这堆东西打包托运都不计费,只要价一条中低档烟的钱。
但凡邮过奶粉的都知道,加中之间的任何6001克物品的运费都不止¥500,特惠专线¥537,DHL¥630,EMS经济型¥595,华人快递您一问便知。
重申:同村居住,情谊为重,105加元,诚信要价,货真价实,让买方感到物超所值,友情第一,买卖第二,是卖这个烤串炉子的原则。
同村乡情之谊,远远重于几个加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7

帖子

70

积分

曼省好人

积分
7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27 22: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烤串炉本值¥500多,6公斤这堆东西打包托运都不计费,只要价一条中低档烟的钱。
但凡邮过奶粉的都知道,加中之间的任何6001克物品的运费都不止¥500,特惠专线¥537,DHL¥630,EMS经济型¥595,华人快递您一问便知。
重申:同村居住,情谊为重,105加元,诚信要价,货真价实,让买方感到物超所值,友情第一,买卖第二,是卖这个烤串炉子的原则。
同村乡情之谊,远远重于几个加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温尼泊华人网

GMT-5, 2018-12-15 03:48 , Processed in 1.205237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